炎炎夏日 皮膚最容易出問題 

尤其是惱人的粉刺跟長不完痘痘兒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Necica也不例外,因為我是油性肌膚啊啊啊啊啊 
還好Necica都有固定進廠保養 
這次就來分享一款超有效的 “粉刺終結者” 

就是 淨膚雷射 

 

 

 
藉由朋友介紹 Necica第一次到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等待區 

看到那組沙發沒 整個大愛啊 
完全中了我的少女心麻~~~ 
 

 

1444463700-3236407230_n.jpg

 
 
醫師很親切的為我解說整個療程 
太溫柔了吧! 害我都害羞惹 
 

 

醫師解說完畢之後 

護理師就請我去卸妝 重點是護理師的手法 
超輕超溫柔的!!! 果然是有護理師執照的 
第一次有被溫柔呵護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一個小細節~~~ 

就是護理師沒有擦指甲油 
指甲也 非常乾淨 
對於這點我超CARE的 

 

(然後.....請自動忽略我很暗沈的臉.....) 

 

 

1444463883-1096211323_n.jpg

 

做完兩次卸妝洗臉清潔後 

醫生就進來要開始雷射了 
因為Necica常打雷射 所以沒有敷麻藥 
可是如果水水們怕痛 建議還是敷個麻比較好 

 

 
1444463923-1246986360_n.jpg

 

一般外面的淨膚雷射 一下就沒了 

甚至你覺得才要開始就結束了 
可是衣絜時尚的雷射真的很久喔!!! 
 
醫師也超仔細地針對痘疤還有膚色不均的地方加強 
術中ㄝ會很溫柔地詢問哪裡需要加強改善的 
簡直是良心診所來著 完全值回票價啊 
 

 
 

雷射後 護理師就幫我用超音波導入儀 

白皙彈力導入 
利用膠原蛋白液+超強保濕凝膠 
給術後強化保濕鎖水 
 
有在雷射的水水們肯定知道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 保濕保濕!還是保濕啊! 
其實只要保濕做得好 皮膚自然水噹噹唷~~~ 

 

 

 

導入完之後 就是敷臉拉 

臉熱熱的 敷上冰冰的面膜好舒服喔~~~ 
馬上進入夢鄉啊 
 

 

將將~ 敷完之後 立馬拍一張術前術後照 

天阿!我整個臉部暗沈馬上改善啊 
還有膚色不均的部分 
變好白喔~~~ 
下巴痘疤的部分也變淡了 
實在是太神奇了!!! 
 
醫師說術後一個禮拜的保養是關鍵 
主要就是保濕還有 防曬防曬防曬 
保養好 效果會更加倍的好喔!!! 
 

 
 

這是Necica術後一天的照片 明顯變白耶 

且素顏也不怕出門惹 
隔一天會看到臉上有些小粉刺浮出來 
洗臉感覺就搓掉了 實在是太完美惹啊 
 

 
 

這是術後第七天 Necica底妝除了防曬 

就沒有再上粉喔!!! 
臉上有點小脫皮 
毛細孔也變小了 
我以後化妝都不需要上粉拉! 
對皮膚就不再是負擔了 
 
以上,分享給各位水水們 

 


引用---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適合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需以醫師現場評估後建議為主,成效因人而異,不保證絕對有效-

 

適合擁有斑點、細紋、痘痘、暗沉、毛孔粗大問題,改善膚色,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會依每一位的皮膚狀況,做最專業、適合的調整,提高發數、療程時間;認真、細心呵護您的肌膚!

 

arrow
arrow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