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瘦了一點 
臉頰的肥肉削減

雖然肉變少但兩頰反而顯的寬凸 
再加上我時不時就嘴饞想吃東西 
咀嚼肌變超級發達   

自己自拍還能夠橋角度 
但一遠拍側臉,臉馬上露出稜角!!!

完全不能接受呀 
怎麼可以臉瘦了卻變寬了呢!

上次去衣絜時尚美學診所保養時 
記得肉毒現在有些小資專案 
馬上 預約肉毒小臉 
因為我不可能少吃阿! 

 

醫生和我溝通了一下 
他建議我 
除了打肉毒小臉也可以再打拉提小臉 
而且 
這是馬上有感可以看出效果的喔~

其實 
並不是年紀小就不能打拉提 
因為它主要還是幫助小臉 
並不是很誇張的往上拉

我一開始也不曉得有這個療程可以做 
和醫生聊過我馬上心動說好! 

在衣絜時尚 
施打肉毒前都會先敷麻藥還有冰敷

 

冰敷完就可以做療程了

先打拉提 
拉提的部分是打在臉頰兩側 

只先試打一邊拉提讓我看效果 
真的非常震驚

線條馬上就出來了 
打完的那側變更V之外

眼尾也往上提呢! 

女生們會蠻喜歡的 
因為大家都希望立即見效 
想要馬上變漂亮! 

 

接著打完咀嚼肌 ~

雖然醫生都說

肉毒小臉至少要兩個星期才會見效

 

 

可是我一打完幾個小時後 
摸兩邊的臉認真覺得空隙變小! 
(也許是我錯覺)
但就是覺得骨頭內的空隙很大臉變寬才打肉毒小臉的

不過呢 
兩個禮拜後 
真的有人和我說我的臉好像變小了 

 
 
 

媽媽也很驚訝的說:有!你臉真的變好小!

哈哈 
既然如此我就可以放心的吃了 

如果想要維持小臉 
可以三個月定期施打 
當一種保養 
但還是要先給醫師諮詢 
才知道什麼療程是最適合自己的唷!

 

引用---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適合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需以醫師現場評估後建議為主,成效因人而異,不保證絕對有效-

延伸閱讀:

分享:芸格格 - 肉毒瘦小臉~咀嚼肌Bye Bye

分享:徐韻淇 - 淇淇CHLOE 肉毒小臉咀嚼肌 玻尿酸淚溝

分享:格格.Grace - 音波拉提 + 肉毒咀嚼肌 零死角完美臉型

分享:羊咩 - 肉毒小臉 擁有上鏡小V臉

分享:Kila 祈菈菈 - 肉毒瘦小腿~展現纖纖美腿

肉毒桿菌 BOTOX 及 DYSPORT有何差別?

arrow
arrow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