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嬰兒肥終於可以消一點臉終於不用再修修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從小到大真的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那圓圓的嬰兒肥!!!!!!!

雖然很常聽到大家說妳臉明明很小了為什麼還不滿足呀?

因為我的臉其實小歸小但娃娃臉嬰兒肥這塊始終消不下來啊!!!!!

這真的困擾我好久了。

直到我遇到了”衣絜” 這家溫馨cp值超高的醫美診所

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超級怕打針的女生

只要看到針一定馬上哭的,我打針真的是會哭的拉~~~~

所以就算以前就聽過醫美瘦小臉打肉毒,

我始終不敢嘗試但這次不一樣了,

透過朋友介紹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了這詢問看看我臉部狀況,

怎樣可以使我的肉肉臉立體一點!

一走進去大廳你會覺得就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有別於其他醫美診所一樣,它們步調是很慢的很慢的

不會有著許多護士來與你推銷有的沒的 == (因為我真的去過好多家諮詢過了拉哈哈哈哈)

2.jpg

衣絜的護士姊姊非常的溫柔也有耐心的向我介紹,醫生也非常的專業與我諮詢,看我哪裡是需要改善的怎樣會使我的臉變更立體~~~

3.jpg

在開始前護士姊姊把我帶進一間溫馨的小房間是屬於我的診療室喔,讓我覺得非常有隱私,這真的就有別於其他家了吧!妳不用在大廳跟其它人擠來擠去的

姊姊們知道我非常非常怕痛非常打針,她們超可愛的一直說那我幫你敷麻藥冰敷要我敷久一點喔!

4.jpg

好囉經過了幾十分鐘我終於要開始了~~我好緊張喔!

我緊張到是連護士姊姊都為我緊張的那種喔,

因為她們是真的超怕我不舒服怕我痛的。

這真的跟其他診所差很多,讓我真得好放心很安撫人~

哇!一下我打完了誒

我發現竟然完全不痛誒我超級驚訝的

醫生知道我怕痛幫我挑最小最細的針頭,快狠準的就施打完了整個療程

20170531_170604_0011.jpg

呦呼~~~~~~打完了

6.jpg

護士醫生們趕緊幫我用冰袋冰敷!

我跟你們說是真的真的完全不痛讓我放了一百個心誒

打完當下覺得沒啥感覺,只覺得一點酸酸的,毫無副作用喔!

醫生說肉毒打完是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才看得到效果喔

 

7.jpg

(你們看之前的我臉還是有點肉肉的看得出來沒有很立體沒有線條)

 

 

 

來兩個星期後~~~~染完頭髮拍照一看,

哇~~~是真的臉型有差了!!!!

你們有看出來嗎?

8.jpg

(過兩個禮拜多我覺得很明顯誒臉型越來越立體了而且小的很自然!)

9.jpg

(真的完全沒有使用修圖軟體喔!!!我隨便拍都好好拍)

 

10.jpg

跟你們說真心話

我覺得整套療程非常輕鬆沒有什麼很不舒服的感覺很放鬆也很放心!!打破對醫美診所的看法~

最後給愛美的女生建議其實定期三個月來打一次保養就好,這樣都不用擔心我們的肉肉臉,愛拍照的女生都不用喬臉的角度拉!!!

 

肉毒桿菌 療程前須知:

總治療時間約為45~60分鐘,依個人狀況、治療部位而異。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如糖尿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近一個月有注射其它填充物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特殊體質者、特殊過敏狀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

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女性患者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或有懷孕計畫。

 

引用---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提醒您,每個人適合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需以醫師現場評估後建議為主,成效因人而異,不保證絕對有效-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FB訊息👉https://goo.gl/03Hpnr

LINE ID👉ibeauty13

☎️0227018088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號2樓 【地圖】

arrow
arrow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