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為初次體驗文

(圖片取自衣絜時尚美學診所、自行拍攝)

 

要分享這篇,恩恩其實挺期待的!為什麼呢?

現在的女孩兒為了追求達到更加完美極緻

時時刻刻不斷再進步與努力,改變進化自我

 

對於現在的醫美市場來說愛美已成為遍廣了

也對於現在想變年輕美麗的小資女孩來說

能夠讓臉上變更加完美的正是~Sculptors"

俗稱長肉針的它,也是當今最受水水們歡迎嘍!

 

想要可以在節省金錢的範圍之內達到臉部上最佳的效果呢?

那麼就要看這邊了!嗯

各位想漂亮的水水們,恩恩分享的喜悅,要有耐心的讀完吧!

 

1.jpg

因為體驗過後的成果,讓我臉上的改善特別的多!也陽光了許多喔~(笑)

 

 

 

恩恩有個大困擾想跟大家的說,其實我一直為臉部上過瘦又憔悴疲憊的樣子,所感到煩悶

走到哪裡都有人問我說我是不是沒在吃飯、熬夜,沒有睡好嗎?⋯臉怎麼那麼瘦

(聽到都要暈倒了⋯我的臉也沒瘦成那德行吧,恩恩晚上1:00前就倒床了呢!身材也不像呀😂)

 

為了讓臉看起來更有精神不疲勞

聽說打舒顏萃在眼部下的位置稱之~淚溝"

之後不僅能夠明顯改善問題,還能夠維持許久呢!

 

來說明下什麼是淚溝好嘍!

➡️淚溝的位置是由內側眼角開始至靠近鼻子的下眼瞼所產生一條凹溝,因為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造成的,有些人甚至延伸到臉頰。淚溝凹陷對比周圍皮膚會使下眼臉看起來凸出、臃腫,以為是眼袋很大,其實是淚溝太深造成的錯覺👀以上🔚

 

2.jpg

 

 這次我來到了位於大安區的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位於福華飯店斜對面大樓裡的衣潔時尚美學診所

診所內的空間溫和舒適並且採光明亮

不是那種老舊式小小診所喔~

3.jpg

 

連廁所都擁有著優雅公主風旁邊還附設梳妝台呢

4.jpg

 

衣絜不僅大廳帶著溫馨氣氛就連診間都非常的舒適又有安全感能夠讓人安心❤️

5.jpg

6.jpg

這兒為休息室~

 

在做任何療程前,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先跟醫師溝通、諮詢一下

於是小編我呢,帶著期待的心情走進診問室

 

 

而今天負責幫恩恩治療的醫生呢❤️

 非常細心的幫我諮詢解說,告訴我哪邊需要再調整能夠讓臉部看起來改善明顯

7.jpg

8.jpg

經由醫師評估過後覺得舒顏萃Sculptors較符合我當下的需求

 

什麼是舒顏萃Sculptors?

專業的醫生詳細解說

舒顏萃Sculptors已經在市上流行好一陣子

簡單來說

Sculptra舒顏萃是進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

1999年起,Sculptra舒顏萃已於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舒顏萃改善臉部皺紋,填補我的深淚溝,讓膠原蛋白增生而自行修補

#長效持久 #穩定 #安全 #有效 #漸進式自然

#沒有自然美只有整的自然美

 

這樣大家有沒有比較了解了呢?

9.jpg

 

 

而且主要想改善的問題在於淚溝

衣絜的蔡醫師說 :

淚溝這個部位適合用Sculptra舒顏萃來填補改善

施打後可以立即看出微澎感覺 但術後要按摩才能達到肌膚增生澎潤的效果

而且聽說按摩是很痛的 (實際上還好啦!)

ㄧ個月內可以刺激結締組織增生

ㄧ個月後就可以讓凹陷部分消失不見

10.jpg

女孩們,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

女孩們,愛美要學習忍耐,時間ㄧ但過去了

自然的就會美起來了

在施打當天過後我的淚溝凹陷問題也會隨著 時間的流動之下而越來越改善喔!

 

接著跟醫生詳細諮詢過後

到了治療室

11.jpg

 

 

注射舒顏萃過程前~(恩恩提供全程注射照片)

親切姐姐先拍術前照做記碌呦❤️

12.jpg

 

我們就先來清潔臉部&敷麻藥30分鐘~

14.jpg

 

接下來卸藥冰敷,冰敷能夠減輕等會注射產品的疼痛😤

15.jpg

 

接下來稍微消毒就開始囉~

16.jpg

 

治療注射不到5分鐘時間結束了❤️

若是真的比較怕痛的小妞們可以跟醫生&護士溝通,它們也有提供壓力球讓你揉捏

17.jpg

 

護士會在入針的位置上一層藥膏 最後做稍微冰敷的動作

18.jpg

 

施打當天清楚記載施作內容與部位

做完Sculptra舒顏萃有一些必須注意的事項

衣絜會給大家詳述
事項內容就ㄧ同分享分享給大家喔~

19.jpg

20.jpg
剛打完休息一下唄~懶得動

 

術後千萬要注意

熬夜.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都會讓Sculptra舒顏萃消失的比較快

保養的好,效果能長達25個月

是不是很適合小資族女孩呢?

所以就盡量減少上述行為吧~

21.jpg

 

以 下 為

術 前 照 片 2016-2017年 注射之前外出照

22.jpg

 

術 後 照 片 2017/05 注射完後2個星期

23.jpg

 

術 後 照 片 2014/06 至今大概1個多月

24.jpg

 

除了施打當天下午回去後因為麻藥退了 眼部下的臉頰有點腫腫的,沒有任何的不舒適

但隔2.3天後施打部位就會消退紅腫

甚至術後馬上想外出化妝蓋一下就什麼都看不見

也不會影響上妝的模樣(當成小腮紅

 

這段時間原本很多的朋友都關心我

有沒有吃好、睡好、工作不要太操勞

看起來超不健康的我

到後來變成許多朋友說我看起來很有精神!

看到改善臉上帶出來美麗與微笑

提高自己臉上的CP值

這ㄧ種的改變也是ㄧ種不錯的選擇

S__48332821.jpg

本篇文章推薦給跟恩恩有一樣煩惱的水水們❤️

可以來到衣絜時尚美學診所做諮詢

也可以改善各位的困擾問題喔~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FB訊息👉https://goo.gl/03Hpnr

LINE ID👉ibeauty13

☎️0227018088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號2樓 【地圖】

-----------------------------------------------

 

喜歡恩恩的分享嗎?

也幫我來按讚跟推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顏萃 淚溝 微整形
    全站熱搜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