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今天來到衣絜診所回診肉毒課程

 

image1.png

差不多半年前有施打過,但愛吃珍珠的我咀嚼肌有點跑回來,為了維持小臉狀態

決定再次預約回診😊

image2.png

 

環境乾淨明亮,個人很喜歡衣絜診所帶給人家溫馨的感覺,以別於醫美診所,不會有壓力跟負擔👍👍

image3.png

 

專業的醫生非常重要,細心的幫我諮詢解說,告訴我哪邊需要再調整

image4.png

 

舒適隱密的空間,除了變美之外還可以放鬆心情

image5.png

還準備了茶點!是不是超貼心

image6.png

光線好好來自拍一下😜

image7.png

諮詢師幫我記錄before照片以便做紀錄

image8.png

內心緊張又期待~~~

 

 

image9.pngimage10.png

 

 

 

護理師溫柔的幫我消毒、上麻藥,大概敷15分鐘的時間

image11.png

 

這時候可以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image12.png

敷完麻藥後,護理師會給你冰敷袋,讓你待會施打時不會有疼痛感

 

image13.png

太緊張導致閉眼😝容許我遮一下眼睛哈哈


 

其實我也是很怕痛的人,但老實說打下去只有一點點的刺痛感都是可以容忍的範圍,施打時間差不多2-3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結束後護理師會給你口香糖咀嚼讓肉毒均勻分佈到肌肉上,記得只有前三天可以嚼,後來要少吃才不會一下子就跑回來了😝


 

image14.png

 

施打完畢!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呢,一個禮拜後效果會慢慢見效,就會發現臉部線條變好看,但絕不是凹的那種,一個月後的成效是最好的,接下來可以為持3個月至半年,我覺得拍照會更上相,側臉的線條也會變順,期待一個月後的樣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半年前的照片

當時咀嚼肌有點跑回來了😭

臉明顯有些下垂

image15.png

登登登終於等到一個月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除了咀嚼肌消失,突然有提拉的作用😳

感覺臉也變緊實了!!!

image16.png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FB訊息👉https://goo.gl/03Hpnr

LINE ID👉ibeauty13

☎️0227018088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號2樓 【地圖】

arrow
arrow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