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又來衣絜進廠維修啦!!!❤
 1.jpg
   從國外回來前幾天,就趕緊發訊息預約肉毒小臉以及諮詢猶豫好久的水微晶。
長期都在衣絜維持V臉的我,非常喜歡每一次的調整與改變(提升自信的暗號)
記得第一次來到衣絜,從填寫資料諮詢等待都讓人感到很親切完全沒有那種「又要推銷我了」的感覺XD我的合作醫師是李醫師,非常細心回答我心中所有的疑慮(我覺得我問題很多😂)
 2.jpg
    雖然肉毒維持的狀況一直都很滿意,但總覺得拍照時下巴的角度還是不夠尖,所以這次與李醫師進一步討論可以再怎麼做調整,原來要讓臉看起來更小更精緻其實臉部比例很重要,李醫師建議我利用填補水微晶調整下巴以及在三根位子增加立體感,我掙扎了很久,從接觸醫美就很抗拒填補填充物,心裡小劇場害怕殘留在體內;經過李醫師的講解,水微晶是可以被人體自行吸收與代謝,依照劑量可以維持6個月到一年,但也會因為個人體質或生活作息經常運動流汗,增加代謝的速度。
 3.jpg
決定施打後,護士小姐姐會安排個人小房間,整體感很安靜舒適,重點有很好的隱私空間不怕遇到認識的😆
躺在床上會先上局部卸妝消毒,再上麻藥大約15分鐘(但我很怕痛所以小姊姊讓我多敷15分鐘,溫馨感倍增~~)❤

4.jpg
 
(等待期間看看美劇忘記緊張感)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怎30分鐘過了都沒有麻麻的感覺,護士會卸掉麻藥,拿冰袋在施打的位置冰敷,等待李醫生進來,施打前還會再一次很溫柔的講解調整的角度,施打過程中我幾乎都閉著眼睛,有幾秒還會緊張到肌肉用力,李醫師與護士姊姊都會在一旁安撫我說「放輕鬆唷,很棒再一點點就好了唷」,不到5分鐘就完成施打(睜開眼發覺其實沒這麼痛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啦!)李醫師拿了鏡子給我確認調整後的角度,哇彷彿像魔鏡,臉型整個拉長而且比例上看起來小更多,水微晶最大優點就是立刻見效,也沒有任何恢復期!!!
(有些人施打的位子會有點瘀青,3天左右就會消除,我個人是完全沒瘀青)

5.jpg
 
最後護士姊姊幫我濕敷生理食鹽水,玻尿酸會抓水讓皮膚更鎮定飽滿,也給我兩天的棉片讓我回去敷,之後可以多敷化妝水或面膜,也特別叮嚀我,前三天不戴眼鏡,洗澡時溫度不要過高也不能泡溫泉,睡覺盡量平躺不要趴睡,保濕保濕保濕!!很重要說三次,以及多喝水)

回去立刻拍照,把上次打完肉毒的照片拼圖做個比對(是不是差很多~~~!)(右圖還是修過的唷><)

6.jpg
 
第一次做肉毒以外的療程,很擔心打歪或者像蛇精一樣恐怖,但經過跟醫師的討論才了解在專業的技術與正常範圍劑量施打,都可以達到女孩們理想的程度,除了變美的療程後續自身的保養也非常重要。

7.jpg

 
很喜歡『衣絜時尚美學診所』整體環境,每個月初在臉書或LINE都會提供看診時間表,全部都採預約制,所以也不會等待很久或很吵雜,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但環境舒適感與醫師護士的親切感是不會輸其他之前諮詢過的醫美,繼第一次後每一次都很期待來到這裡,看著自己與三個月前的變化,就會很開心的增加自信,每一次朋友問我,我都很大方分享(女人愛美絕對是天性啦!)除了來衣絜定期做保養,平時的生活作息保養、運動習慣也是非常的重要:)
 

 

8.jpg

一週後拍照,不用再利用修圖軟體了I8s內建相機,臉部整體比例更精緻立體:)❤
A girl only needs to wear two things to look great: confidence and a smile.
-穿著Prada的惡魔
很喜歡這這句話,一直收納在我的手機裡,自信是女人最美的化妝品,
大家一起來變美美吧:)

arrow
arrow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