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作療程動機

我從去年12月37公斤到今年的9月一共胖了6公斤

一下子我覺得我的臉肥的跟豬一樣🐷,嚇死自己了想把臉用小一點

後來找到了衣絜時尚美學診所,本來想打消脂針

但發現消脂針會有復術期還會腫,又不能立即見效

我就卻步了哈哈,因為我不想讓人發現

 

療程_191113_0007.jpg

 

醫師建議我可以打水微晶玻尿酸

拉長下巴及修飾臉部線條的效果讓臉型整體看起來更滑順

比例好整體看起來就會好看

重點是❗️它沒有復術期而且立即見效❗️

一開始護理師幫我塗上一層厚厚的麻藥

要等15分鐘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打東西到臉上所以我超級緊張

外加我超怕針,我緊張到看到醫生拿出來的那刻想著要不要反悔好可怕😱

還好醫生一直很溫柔又幽默的緩解我緊張的情緒,安撫我說真的不可怕沒事的

療程.jpg

讓整個施打過程是非常愉悅輕鬆的😌

 

施打後會有一個很酸的感覺,也不太能把嘴巴張很大

不過大約三天就完全不酸了,只是摸起來還會有點凸凸硬硬的

差不多一個多禮拜多就完全摸起來是很自然的感覺了

我打完後也沒有瘀青或是腫脹過敏的反應

而施打完後真的看起來超自然

我媽完全沒發現還以為我是不是瘦了😂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拉長了下巴跟填補下巴兩側真的讓臉型明顯的滑順很多,我只能說我超級滿意的❤️❤️

推薦各位想做之前可以自己先去爬爬文看看對什麼項目有興趣

再預約諮詢讓醫生看看什麼比較適合自己,再決定要不要做

畢竟動到臉可是大大大事呀!

arrow
arrow

    衣絜時尚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